木村文乃首次現身《世界奇妙物語》 出演暖心奇幻劇《人類的種子》

2019年05月27日08:4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木村文乃

人民網東京5月2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木村文乃將擔任《2019世界奇妙物語 雨之特別篇》(富士電視台6月8日晚9點播出)——《人類的種子》的主演。

在《2019世界奇妙物語 雨之特別篇》系列中,鄉裕美將飾演《永遠的英雄》中幽默的戰隊英雄,吉田羊在《陌生森林》中演繹一名母親,她的兒子在森林中走失。木村文乃則首次在暖心奇幻劇《人類的種子》中擔任主演。木村飾演一名因某種原因而無法下定決心步入幸福婚姻殿堂的女白領。

在由同名小說改編的NHK連續劇《藍空》中飾演主人公幼年時期而備受關注的粟野咲莉在該劇中出演了以植物身份重生的木村文乃的母親角色。此外,出演該劇的還有飾演了許多難角而大放光彩的僅有十幾歲的山田杏奈、在多個電影和電視劇中挑戰過各種角色的實力派女演員岡本玲等,她們頭頂嫩芽,形象十分新奇。(編譯:饒甜甜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