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GT48成員山口真帆加入“研音” 准備重新開始

2019年05月27日10:2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NGT48山口真帆與另外兩名成員同時宣布畢業(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5月27日電 本月18日,曾遭遇襲擊事件的女子偶像組合NGT48成員山口真帆正式畢業。25日,山口真帆加入日本大型藝人事務所研音,並刪掉了此前在推特、Instagram上的全部投稿,准備重新開始。

山口真帆於2015年以一期生的身份加入NGT48,曾任Team G副隊長。今年1月,山口真帆通過社交媒體直播,哭訴自己於去年12月遭遇粉絲暴力襲擊的經過,同時透露自己遇襲一事與其他成員有關。今年4月21日,山口真帆出席了在新潟市NGT48劇場舉行的演出,宣布即將畢業。此外,與山口真帆交好的成員長谷川玲奈和菅原裡子也同時宣布畢業。三人於5月18日一同舉行了畢業公演。(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