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游箱根,不妨來這些地方賞繡球花

2019年05月29日09:5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進入梅雨季節,日本著名溫泉鄉箱根也迎來了繡球花的最佳觀賞期。從東京新宿乘坐小田急浪漫特快,85分鐘即可到達箱根。在箱根,開啟一場觀賞繡球花的旅行吧!

箱根繡球花列車(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箱根登山鐵道

來箱根旅游的話,一定要坐坐從箱根湯本出發駛向強羅的當地特色列車“箱根登山電車”。

箱根登山電車沿著箱根山徐徐前行。每年6月中旬起,電車沿線山路邊的繡球花爭奇斗艷,從車內就可以欣賞到繡球花盛開的絕美景色。繡球花花期大概會持續一個月左右,因此從6月中旬到7月中旬,都可以欣賞到沿線美麗的繡球花。

白天的繡球花清麗秀美,夜晚的繡球花更是獨具魅力!如果想要在夜晚乘車賞花,還可以選擇“夜之繡球花號”。“夜之繡球花號”於2019年6月15日-7月2日期間運行。不過該列車為全席預約制,需要提前預約。另外,在2019年6月14日-7月7日夜間還會舉辦繡球花燈光秀。>>>>

箱根繡球花列車(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箱根登山鐵道“夜之繡球花號”

開放時間:2019年6月15日(周六)-7月2日(周二)

票價:大人310日元,兒童160日元(單程)

繡球花燈光秀

開放時間:2019年6月14日(周五)-7月7日(周日)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