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上海國際電影節日本電影周 六部影片登陸滬上

2019年06月12日08: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將於6月15日-24日舉行。今年是“中日青少年交流促進年“,上海國際電影節也將延續傳統,再度推出“日本電影周”,特別展映六部精選日本人氣影片。

本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日本電影周將以電影版《行騙天下JP》作為開幕影片,並展映《亂反射》《母親去世時,我甚至想吃掉她的遺骨》《今天也是招人嫌的便當》《瞌睡的磐音》《三更半夜居然要香蕉 ~愛的真實故事~》五部影片。其中,《行騙天下JP》導演田中亮、《亂反射》主演井上真央、《三更半夜居然要香蕉~ 愛的真實故事~》導演前田哲及日本視覺系搖滾樂隊X-Japan成員YOSHIKI、歌手石坂光也將於本周末親臨日本電影周開幕式現場,與觀眾們見面。(策劃/袁蒙)

行騙天下JP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 JP

導演:田中亮

編劇:古澤良太

主演: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

該片為人氣電視劇《行騙天下JP》的電影版,依舊由三個詐欺師達子(長澤雅美飾)、小少爺(東出昌大飾)、理查(小日向文世飾)擔任主角,從沉迷欲望的人們手中騙取金錢。這一次,三人來到中國香港,將目標定為香港黑社會女頭目郎麗玉(竹內結子飾),准備奪取她手中的紫色鑽石。正當三人苦於無法接近目標時,他們發現還有另一位詐欺師杰西(三浦春馬飾)也盯上了郎麗玉。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