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機場開通旅游高速巴士 解決游客交通難點深入地方旅游

2019年06月24日15: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24日電 綜合日本《河北新報》的報道,21日,從日本東北空中大門仙台機場出發、連接宮城縣境內的村田、藏王、川崎等仙南三町的旅游高速巴士“MIYAGI藏王三源鄉Airport Liner”線路開始運行。運行期間將持續到2020年3月31日,每天2個往返,主要方便訪日外國游客,解決落地后的“二次交通”問題。

與2018年度一樣,從仙台機場出發的班次依次經停村田、藏王,最后抵達川崎町的國營陸奧杜之湖畔公園,行車時間約1小時50分。

與去年相比,2019年度的停靠站增加了3處,停靠站共有10處。從仙台機場到村田町的“道之驛村田”(村田道路休息區)的車費800日元,到藏王町的“宮城玩偶小介子藏王館”1000日元,到湖畔公園1400日元。

針對2018年度每天上座率不高的問題,藏王町町長村上英人表示,將配合即將復航的仙台與曼谷航班的降落時間,加大宣傳力度增加利用率。同時還策略了到訪這些地方的旅游線路,盡最大努力增加外國游客選擇這趟巴士。(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