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急電鉄7月至9月限期運行《ONE PIECE》動漫車輛

2019年07月17日14:5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17日電 綜合日本《神奈川新聞》報道,14日,經營由東京都港區至神奈川縣川崎市、橫濱市以及三浦半島的鐵道路線的“京急電鐵”公司向媒體公開了用人氣動漫《ONE PIECE》中的主要角色裝飾的電車。

位於神奈川縣橫須賀市舟倉的車輛工廠“京急Fine-tec 久裡濱事業所”的動漫電車的車體有紅黃藍三種色調,都是由8節車廂構成。

紅色電車的車體外觀是今年夏季上映的《ONE PIECE》劇場版的海報,黃色電車則是漫畫中的主要人物,藍色電車是至今為止放映過的經典場景。

另外,車內還貼著與動漫相關的廣告。

這次活動是為了慶祝京急公司創立120周年和動漫放映20周年的合作策劃項目,3輛電車在7月8日至9月16日期間運行。(編譯:劉歡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