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監察醫 朝顏》第3集中因為有縱火殺人情節延期播出

2019年07月22日10: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由上野樹裡主演的連續劇《監察醫 朝顏》劇照。

人民網東京7月22日電 據日本時事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7月18日上午10時30分許,位於日本京都市伏見區桃山町的動畫制作公司“京都動畫”第一工作室遭人潑汽油縱火,最終造成34人死亡,35人受傷。

受此影響,日本富士電視台21日發布消息稱,計劃於22日播出的由上野樹裡主演的連續劇《監察醫 朝顏》第3集中因為有縱火殺人情節,將推遲至下周播出。22日晚的播出時間將由第1集和第2集的精編版替代。

據介紹,該劇第3集將經過再加工等手法編輯處理后,於29日播出。

《監察醫 朝顏》由同名漫畫進行改編而成,是一部感動催淚的人情劇。劇中,分別擔任法醫和刑警的一對另類父女,以一人解剖一人搜查的形式,解開各個遺體的謎團,講述了一個個充滿迷霧的懸疑故事。(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