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島會津若鬆等地與東武鐵道及日光市合作 打造多條線路吸引外國游客

2019年07月26日13: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26日電 據日本《福島民報》的報道,福島縣的會津若鬆、下鄉、南會津各市町將於東武鐵道、栃木縣日光市合作,在強吸引外國游客方面合作發力。

今年冬季以后,多方合作將策劃出巡游會津各地、日光市等地的逗留型旅游商品,提高旅游消費。此外,旅游線路也有利於促進日本國內育兒一代的旅游市場。

旅游線路將以會津若鬆的武士文化、下鄉町的大內宿景觀、南會津的鄉土美食以及豐富的自然資源為主題,打造體驗型旅游內容。通過將新的體驗旅游內容與現有旅游相結合,策劃多條利用東武鐵道、經日光市最終抵達會津的經典旅游線路。

根據計劃,多方將著力策劃自然線路、武士線路、拍照線路,力爭策劃五條以上的旅游商品。同時,三年內力爭培養十名能勝任引導和調整會津地區體驗旅游內容的地接人員。

據悉,策劃本次新旅游線路的項目費用達1500萬日元,由國家撥款解決資金。(編譯:劉歡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