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陸新干線將延伸至福井 福井縣成立新協會發力入境游

2019年08月05日13:5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5日電 綜合日本《中日新聞》的報道,2日,鑒於北陸新干線延伸至福井段的線路將在2023春開通,JR西日本金澤分公司、福井縣等機構成立了旨在吸引外國游客的組織“福井縣入境游推進合作協議會”。新組織將著力從關西地區吸引游客到福井縣以及周邊地區旅游,力爭將2022年前往福井縣境內有住宿記錄的外國游客提高到30萬人次。

據日本觀光廳的調查,2018年福井縣有住宿記錄的外國游客有75860人次。協議會將從以下幾方面發力,一是從外國游客視角挖掘和磨煉能吸引外國游客的旅游資源、二是宣傳福井的旅游魅力、三是營造新干線開業帶來好時機的社會氛圍等,將外國游客每年的增長率定為140%。

據介紹,目前前往福井縣旅游的外國游客最多的是我國台灣地區,佔34%﹔其次是香港地區,佔19%。為此,福井縣將潛在的目標群鎖定在這兩大地區的女性游客、以及到訪金澤市人數較多且逗留天數較多的歐洲游客身上。(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