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部國際機場舉行距離新航站樓開業50天紀念活動 9月20日正式開放

2019年08月08日14:0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8日電 據《日本經濟新聞》報道,近日,位於日本愛知縣常滑市的中部國際機場舉行了第2航站樓距離開業隻剩50天的紀念典禮,同時向民眾公開了航站樓的內部設施。

犬塚力社長表示:“這50天裡,我們將進行航站樓內部裝修的收尾工作以及設施的使用培訓,希望用完善的后勤保障來迎接開業。”針對惡化的日韓關系,他表示,“雖然沒有在身邊產生影響,但是一直關注兩國關系的發展狀況。”

目前,日本中部國際機場到韓國之間的航班還沒有出現取消和停飛的情況。韓國的濟州航空、德威航空、釜山航空等5家廉價航空公司進駐了新航站樓,連接了日本中部地區以及國內外的11個城市。

犬塚力社長還透露:“想把空港島的南側打造成一個熱鬧的基地。”此舉目的是瞄准了與機場相連的復合型商業設施“FLIGHT OF DREAMS(FOD)”與愛知縣國際展示場“Aichi Sky Expo”發揮的綜合效應,帶動游客的增加。

據悉,中部機場第二航站樓將於9月20日正式開放。(編譯:陶鑫明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