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地接社推日本酒體驗旅游產品 宣傳新潟清酒的魅力

2019年08月09日14: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9日電 綜合日本時事通訊社的報道,位於日本新潟市的旅游公司“Tourism Niigata”面向海外游客將開展地接型旅游內容。該公司首先推出的是帶領外國游客體驗新潟產日本酒魅力的產品。

之所以策劃推出體驗日本酒相關旅游產品,主要受日本酒在海外頗受歡迎影響,加上新潟是日本酒的主要產地之一,為了加深游客對日本酒的認知和了解,率先推出了日本酒相關的路線。

一項名為“Edge of Niigata”的體驗型旅游內容,涵蓋了了解日本酒、“由這家喝到那家”的夜間品酒、穿著防滑鞋托的雪原徒步等,將新潟冬季特有旅游資源包裝成旅游產品。

利用新潟市財政補貼的首批旅游行程中,旅游公司特意准備了傳統制服和試飲玻璃酒杯。在90分鐘的線路中,以當地的飲食店五德屋十兵衛為會場,向游客解說日本酒的工序、新潟產日本酒的特征,並提供試飲和美食。

在4日舉辦的體驗活動中,當地邀請了四位海外旅游博主,就新潟產的四個清酒品牌的香氣與味道進行品評,探索清酒與日本料理的匹配度。

參與者表示,通過容易理解的解說,了解到了過去並不知道的日本酒與日本料理原來如此相匹配。

據悉,“Tourism Niigata”將在9月開設專用網站,正式接受游客的預定。(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