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成員受邀成為日本東北三陸鐵道首任應援大使

2019年08月12日13:4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2日電 綜合日本媒體報道,總部位於日本東北岩手縣宮古市的三陸鐵道,其旗下全長163公裡的鐵路線裡亞斯線迎來了人氣偶像組合應援團。日本女子偶像組合AKB48成員込山榛香等6人被任命為三陸鐵道首任應援大使。

東日本大震災后,AKB48團體成立了“為了誰”計劃,並由此展開受災地支援活動。為了繼續支援復興,AKB48團隊受邀成了三陸鐵道的首任應援大使。

近日,任命儀式在三陸鐵道的大槌站前舉行,中村一郎社長為成員們披上了綬帶。畢業成員藤萌咲的粉絲也來到了會場,不僅有一名來自滋賀縣的42歲男粉絲,還聚集了來自全國各地的50多人。

任命儀式結束后,6名成員和粉絲們一起乘坐列車,交流談心。對於此次擔任應援大使,込山榛香表示,“想把三陸鐵道的快樂傳遞給大家。”中村一郎社長則表示,“有了一支讓人安心的應援團,期待三陸鐵道在首都圈能夠得到宣傳。” (編譯:陶鑫明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