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宣傳范圍 神奈川大磯町吸引外國游客品味沉靜之美

2019年09月02日15:2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2日電 綜合日本《神奈川新聞》報道,為了吸引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與殘奧會期間的訪日外國游客,神奈川縣大磯町等地開始在擁有8個外語版本的信息網站“Guidoor”上刊登境內的旅游信息。

自2016年,“MST財團”開始運營多語種版本的旅游網站“Guidoor”,包括大磯町在內的神奈川14個市町開始在該網站上刊登旅游信息和地圖,外語版本涉及英語版、中文版等。

為了利用該平台進一步吸引外國游客,大磯町、大磯町觀光協會、大磯町工商協會等與“MST財團”簽署了合作協議。

過去,“Guidoor”網站上隻刊登過介紹位於大磯町西小磯的吉田茂宅邸,10月以后將擴大刊載內容,涉及到大磯町的餐飲店和商店等方面的信息,今后還會向外國游客提供災害避難信息。

據介紹,2018年來大磯町共接待游客大約110萬人次,但外國游客的數量偏少。

“MST財團”高層指出,隨著回頭客人數的增加,外國游客開始去京都、淺草等傳統景點以外的地方了。作為別墅所在地的大磯町,擁有豐富的歷史韻味,對於自由行游客來說具有很強的吸引力。

通過更為廣泛的旅游資源的宣傳,大磯町希望海外游客能前往大磯品味安靜沉穩的大磯町之美。(編譯:劉歡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