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日劇《輪到你了》第19集收視率12.3% 劇情急轉震驚觀眾

2019年09月06日13:3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橫濱流星和西野七瀨。

人民網東京9月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原田知世、田中圭共同主演的日劇《輪到你了》於9月1日晚播出了第19集,其收視率日前對外公布。

日本收視率調查公司(Video Research)的調查結果顯示,《輪到你了》第19集的收視率為12.3%(關東地區),繼上一集的13.0%,繼續保持了不錯的成績。

《輪到你了》是一部懸疑推理劇,講述了一對新婚夫婦搬入東京某公寓,卻被卷入鄰居們的“交換殺人游戲”中的故事。在上周日播出的第19集中,根據二階堂(橫濱流星飾)制作的AI系統的分析,黑島(西野七瀨飾)是犯人的可能性很高。該集的結尾,二階堂突然襲擊翔太(田中圭飾),又制造出新的疑團,令網友震驚不已。

在第19集中,二階堂突然襲擊翔太,劇情急轉震驚觀眾。

據悉,大多數網友認為幕后黑手就是黑島,也有人認為“二階堂襲擊翔太是在保護黑島,就像櫻木護士保護藤井醫生那樣。因為翔太依舊懷疑黑島,而AI推測的凶手也是黑島,所以二階堂也認為黑島就是犯人,一心想要保護她才會採取一系列行動”。

9月8日晚,《輪到你了》將播出第20集大結局,幕后的殺人凶手究竟是誰呢?(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