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聽”誕生40周年 日本索尼在歐洲將推紀念機型

2019年09月06日13:5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6日電 綜合日本時事通訊社的報道,日本索尼公司5日披露了一款紀念“隨身聽”誕生40周年的紀念版便攜式音樂播放器。

如果安裝上附帶的外殼,外觀則與第一代盒式卡帶機型一模一樣。不過,該紀念機型是適應各種播放格式的最新機型。

6日,該產品在柏林舉行的家電商品展覽會(IFA)上正式對外亮相。

該紀念版便攜式音樂播放器在播放音樂時,可將屏幕顯示畫面切換成卡帶的映像。從帶有外殼的顯示畫面來看,就如同膠帶在轉動一樣。

索尼第一代“隨身聽”播放器誕生於1979年,成功將盒式錄音帶播放機實現小型化,邊走邊聽音樂這一具有劃時代意義的創意,博得了人們的青睞。

后來,雖然有CD等多種播放媒體的陸續問世,但“隨身聽”的品牌影響力一直沒有衰退,成了便攜式音樂播放器的代名詞。

據悉,該紀念機型在歐洲將於11月推出,售價440歐元。在日本的發售時間未定。(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