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號台風在日本千葉縣登陸 暴風等級達到史上最高

2019年09月09日10: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9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受到在日本千葉縣千葉市附近登陸的第15號台風影響,9日早晨,日本氣象廳觀測到,以千葉縣為中心出現的暴風等級達到史上最高記錄。

據介紹,當地時間9日早晨6點左右,千葉市中央區的最大風速達到57.5米/每秒,木更津市達到49.0米/每秒,成田市達到45.8米/每秒,千葉縣內十個地點觀測到的數據都達到史上最高。此外,東京都大田區的最大風速達到43.2米/每秒,神奈川縣三浦市達到41.7米/每秒,也分別達到觀測史上最高紀錄。

另外,受第15號台風影響,東京灣內相繼發生船舶碰撞或翻船事故,不過沒有出現人員傷亡情況。

另據東京電力公司發布的消息,受第15號台風影響,千葉縣和神奈川縣等地大約有93.18萬戶居民家中停電。(編譯:陳建軍)

相關新聞:

第15號台風直擊日本首都圈 暴風大雨天氣影響上班上學

13號台風北上、7日將給東·西日本帶來大雨 15號台風緊隨其后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