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鄉奏多將主演電視劇版和舞台劇版《青櫻防衛大學物語》

2019年09月09日14:0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本鄉奏多

人民網東京9月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本鄉奏多將主演MBS電視台電視劇欄目中的新日劇《青櫻防衛大學物語》,10月31日起每周四晚0點59分播出。而且,該作品的舞台劇版將於2020年春季上演,主演仍由本鄉奏多擔任。

該作品改編自《周刊少年Sunday》中正在連載的二階堂輝的同名漫畫。這部作品以防衛大學為背景,描寫了熱血男兒們的青春故事。

《青櫻防衛大學物語》

飾演主人公近藤勇美的是本鄉奏多,他表示:“因為我讀過原作,也成為了《青櫻防衛大學物語》的忠實粉絲,所以我將珍惜原作中的氛圍,努力拍好這部劇。”

同時,他不安地表示:“我實際學習了敬禮和喊口號等防衛大學學生平時要遵守的規矩,但因為做起來有些難度,所以有點緊張。”此外,他還興致勃勃地表達了自己的期望:“期待這次拍攝可以讓我回憶起學生時代的心情,再一次享受青春時光。”

另外,電視劇中飾演主要角色的演員們,將在2020年上演的舞台劇中飾演相同的角色。(編譯:陶鑫明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