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岡靛和岩田剛典將首次聯袂出演新日劇《夏洛克·福爾摩斯》

2019年09月09日15:3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藤岡靛

      人民網東京9月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藤岡靛主演的10月富士電視台月九新劇《夏洛克·福爾摩斯》已於日前開拍。該劇將從10月7日起每周一晚9點播出。

      該劇改編自推理小說《夏洛克·福爾摩斯》,是一部神秘又不失歡樂的電視劇。故事以“令和時代的東京”為背景,描寫了一系列既驚險又大快人心的情節。

      相當於原作中“夏洛克”的譽獅子雄是由藤岡靛飾演的。這天拍攝的是犯罪搜查專家譽獅子雄為調查離奇死亡的消化內科醫生的過去,訪問受害者大學時代教授的場景。藤岡靛和西谷弘導演一邊細致地交流角色,一邊仔細尋找藤岡靛獨有的“夏洛克”形象。

藤岡靛

      雖然此次是藤岡靛和西谷弘導演合作拍攝2018年4月在富士電視台周四劇場播出的電視劇《基督山伯爵-華麗的復仇-》之后、時隔1年半的再次合作,但在兩人默契的交談中,藤岡靛感覺自己的心情十分舒暢。

      在片場,演職人員團結一致開展工作,宛如一個整體。藤岡靛表示:“在西谷弘導演的團隊裡工作就像參加同學會一樣。希望現場舒適的氛圍可以傳遞給第一次在一起工作的朋友們。同時也希望在這3個月的時間裡和大家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岩田剛典飾演的是相當於原作中“約翰·H·華生”的若宮潤一,今后一段時間他將和藤岡靛成為工作中和劇中的搭檔。對此,藤岡靛滿懷期待地說:“我和岩田剛典在下個拍攝現場就要進行首次共同演出了。因為我們在彩排時做了許多嘗試,所以了解了彼此表演時的感覺和給對方搭戲的時機。希望能和大家在現場愉快地相處,開心地拍戲。” (編譯:陶鑫明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