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等人出席“東京電玩展2019”

2019年09月24日16: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乃木坂46成員出席“東京電玩展2019”

人民網東京9月2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秋元康擔任總制作人的日本女子偶像組合“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堀未央奈、遠藤櫻、賀喜遙香和筒井彩芽於15日出席了在日本千葉市幕張國際展覽中心舉辦的“東京電玩展2019“。

當天,5名成員出現在乃木坂46的手游“乃木戀”的展位上。她們在擁擠的會場中撥開人群后終於到達了展位后,與各自等身大的人形牌上簽名並拍照留念。由於意料之外的成員登場,會場內響起了歡呼聲,這對於展位周圍的粉絲們來說真是個驚喜。

乃木坂46成員出席“東京電玩展2019”

之后,活動舞台上舉行了“乃木戀特別對話活動”,組合的5名成員也登台與大家進行了交流。4期生成員筒井彩芽首次挑戰了齋藤飛鳥和堀未央奈等前輩成員以前在實況演出中展示的“乃木戀Real”,也就是在眾多粉絲面前展現實際告白的場景。豐富的活動內容給聚集在現場的眾粉絲留下深刻印象。(編譯:陶鑫明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