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宮城縣丸森町台風災區的旅游設施恢復營業

2019年11月04日11:0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4日電 綜合日本NHK的報道,3日,受今年第19號台風影響而中斷營業的日本東北宮城縣丸森町的“阿武隈線游船”等旅游設施重新對外開放,這是受災3周后災區景點再次重新正常營業。

受台風影響,平時乘坐在船上能欣賞兩岸景色的“阿武隈線乘船”的船隻陷入泥潭不得已中斷營業。經過搶修,從3日開始該游船線路恢復了營業。

而位於丸森町中心區的另一景點“齊理屋敷”也從3日開始恢復正常營業。

作為一處經過改造、從江戶后期到昭和初期富甲一方的富商房屋而修建的博物館,“齊理屋敷”的部分地板浸水,好在設施內並沒有遭受重大損失。鄰近的特產商鋪地板也遭泡水,經過清掃后,也恢復到了能正常營業的狀態。

據報道,“齊理屋敷”於3日、4日免費對公眾開放,開放時間為上午9點半到下午4點。

運營2大旅游設施的丸森町旅游物產振興公社理事長佐藤勝榮表示,設施恢復正常重新營業也是一個能夠鼓舞整個地區的好消息,希望通過旅游向外宣傳推介丸森町。(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