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兩年 北海道再次開通直飛中國內陸航線

2019年11月12日13:3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12日電(吳穎) 據《北海道新聞》報道,中國四川航空計劃今年內開通成都至日本北海道新千歲航線,這是四川航空首個連結成都和北海道的定期航線。

據介紹,2018年,中國游客訪問北海道突破70萬人次,較5年前增長4倍以上。成都擁有約1600萬人口,比東京都人口還要多,這條航線被期待為北海道帶來更多中國游客。

2017年9月,海南航空取消了長沙至新千歲航線。至今時隔兩年,新千歲再次開通中國內陸城市航線。據悉,四川航空已開通從成都至日本成田航線、至大阪關西國際機場定期航線。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每周往返四次成都至成田航線。

較早之前,山東航空新開飛青島至札幌航班,可搭乘航班直飛北海道。本月8日,駐札幌總領事孫振勇出席山東航空青島-札幌航線通航儀式並致辭。北海道綜合政策部航空局長高野瑞洋及北海道運輸局、北海道觀光振興機構以及經濟界、中資企業、友好團體代表等出席。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