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野集團開通ALTS磐梯與貓魔兩雪場的徒步聯絡通道

2019年11月14日11: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14日電 綜合日本《福島民友新聞》的報道,在日本各地經營著多家渡假村、溫泉旅館和滑雪場等的星野集團12日宣布,旗下在福島縣豬苗代地區的ALTS磐梯滑雪場和貓魔滑雪場將開通雪上徒步聯絡通道。

當天,星野集團在貓魔滑雪場舉辦的安全祈願祭上表達了上述意願。

貓魔滑雪場以“粉雪”著稱,而ALTS磐梯雪場則擁有豐富多變的雪道,開通兩雪場間的聯絡通道有助於吸引更多滑雪愛好者。預計2020年1月中旬左右開通。

據星野集團介紹,迄今為止,位於貓魔岳南坡的貓魔雪場與位於北坡的ALTS磐梯雪場乘車要花費大約1小時左右的路程,而開通雪上徒步聯絡通道后,距離縮短到800米左右。從設置在雪場內的纜車門徒步走過架設了纜車的毛櫸林區隻需15分鐘左右,兩家滑雪場間可實現短時間的互通。

據悉,2011年東日本大地震發生之前,兩雪場的客人大約有30萬人次,2013年以后一直在20萬人次左右徘徊。

星野集團希望通過開通聯絡通道,發揮兩大雪場的“相乘效應”,吸引更多海內外滑雪愛好者到訪。(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