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條彩未出演新日劇《惡魔的手球歌》 演繹背負黑暗過往的人氣歌手

2019年11月20日15: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2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模特兼演員的中條彩未出演的電視劇《惡魔的手球歌》將於12月21日在富士電視台周六劇場(21:15分)播出。

該劇是橫溝正史的作品《金田一耕助》系列中的推理杰作,描寫了在充滿怨恨的村子裡,發生流血事件的故事。劇中,由日本偶像組合NEWS成員加藤成亮飾演的金田一耕助,以其極具洞察力和清晰的頭腦,對案件展開了推理。

該劇以鬼首村為故事發生地點,中條彩未在劇中飾演出生於鬼首村的國民人氣歌手大空由加裡。大空由加裡擁有為人所羨慕的美貌和聲音,但作為國民人氣歌手,她卻背負著殺人犯之女而被趕出鬼首村的悲傷過往。

中條彩未出演該劇非常開心,她表示:“自己就是《金田一耕助》系列的粉絲,能加入到故事中,我感到非常榮幸。”在演繹故事關鍵人物時,她充滿干勁地說:“自己飾演的角色一方面擁有作為明星的光鮮,另一方面又背負著想要抹去的黑暗過往,隻要在劇中演繹出這兩方面的形象就沒問題。”(編譯:楊浩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 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