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可恥但有用》聖地巡禮  跟隨鏡頭重溫精彩

2019年11月28日14: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6年末,一部由新垣結衣與星野源主演的日劇《逃跑可恥但有用》(又名《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在日本熱播,該劇改編自海野津美創作的同名漫畫,講述了沒有男朋友、研究生畢業卻找不到工作的25歲女孩森山美栗(新垣結衣飾)選擇與戀愛零經驗的技術男津崎平匡(星野源飾)“契約結婚”,以主婦作為自己職業的喜劇故事。該劇開播之后人氣不斷走高,在中國同樣受到追捧。片尾曲以及片尾舞蹈“戀舞”引起模仿熱潮,甚至還有粉絲去拍攝地進行“聖地巡禮”。

“2019 VISIT JAPAN中國人游日本攝影大賽”自9月啟動以來收到眾多網友的投稿,其中有一組作品,正是日劇《逃跑可恥但有用》拍攝地橫濱、東京的“聖地巡禮”,一起跟隨投稿者的鏡頭,再次回味該劇的精彩瞬間。

作者:馬小賢

拍攝時間:2019年10月

拍攝地點:橫濱 、東京 

拍攝地點:橫濱,skyhills菊名。

劇中故事情節:平匡與美栗居住的公寓,多次在劇中出現。

(責編:陳思、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