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群馬利用微博等社交媒體加大旅游宣傳 挽回動手晚劣勢

2019年11月28日14:2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28日電 綜合日本《產經新聞》的報道,為了吸引更多中國的游客, 群馬縣利用微博加大旅游宣傳力度。作為宣傳活動其中一環,群馬縣將邀請微博中有強大影響力的“大V”前往群馬縣進行旅行考察,將在群馬縣的所見所聞傳播到網絡上,吸引更多中國人赴群馬旅游。

今日,群馬縣在東京都港區的婚禮聖地“八芳園”舉行造勢活動,表彰通過微博在中國有影響力的日本企業和日本藝術家。活動現場,群馬縣設置旅游宣傳展位,群馬縣卡通吉祥物也到場一起開展特產銷售等。

群馬縣將邀請10名“大V”,從11月29日開始在群馬展開4天3晚的視察活動。參觀完草津町的草津溫泉、澀川市的伊香保溫泉和水上町的谷川岳索道后,“大V”將在微博上大量“晒”出他們的文章、照片和視頻,在微博上展開宣傳攻勢。

通過這樣的宣傳活動,群馬縣計劃增加自己的微博賬號 “日本群馬縣觀光局”的粉絲數,提高宣傳影響力。

在吸引中國游客來訪的入境游宣傳上,群馬縣動手較晚,不過今后增長空間較大。鑒於中國游客十分重視口碑,群馬縣計劃將微博等社交媒體作為吸引游客的重要手段,挽回動手較晚的劣勢。(編譯:蔡晴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