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容行業競爭激烈前景堪憂 美容店嘗試進軍餐飲業

2019年11月28日15: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意大利料理店“Ton Gagliano”內點餐的顧客。(圖片來源:日本《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11月28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在日本經營著多家美容店的Blanche集團逐漸涉足其他行業,除了經營美容院,也開始經營餐飲店。集團負責人表示,市場本身已經飽和,店鋪的增加隻會使生存競爭愈演愈烈。

總部位於日本愛知縣春日井市的Blanche集團以“Blanche”等品牌經營著17家美容院外,從2011年起,開始直營4家意大利料理店“Ton Gagliano”。

在店內拍藝術照的顧客。(圖片來源:日本《朝日新聞》網站)

54歲的Blanche集團董事長福本勝則經常聽到客人抱怨“哪兒的飯店比較好吃呢?沒有嗎?”福本勝則從中得到啟發,“如果我們也開一家店,客人會很高興吧,對Blanche的喜愛度也會提高。美容行業的發展前景不是很好,而且美容師的待客技術在餐飲店也是一大利器。”於是,先后經營起了多家餐飲店,並且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編譯:楊浩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