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口春奈和綜合格斗家矢地祐介戀情曝光 所屬事務所模糊回應

2019年11月28日15: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川口春奈

人民網東京11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4歲的女演員川口春奈與29歲綜合格斗家矢地祐介的戀情日前被一些周刊雜志曝光后,川口所屬事務所接受了moderepress的採訪。

面對記者的採訪,川口所屬事務所表示:“事務所對川口春奈的私生活不予干涉。”對於兩人的戀愛關系既不否認也不肯定。

據報道,11月上旬,曾有人拍到川口春奈帶著愛犬與矢地祐介散步,而且矢地祐介在一周內兩次來到川口春奈的公寓“夜宿”。

川口春奈於1995年2月10日出生於長崎縣。2007年,在面向少男少女的時尚雜志“nicola”舉辦的第11屆模特選秀中獲得金獎,並在娛樂圈出道。她大學畢業后專心從事演藝事業。2013年,她在TBS電視台黃金檔播出的電視劇《丈夫的女朋友》中首次擔任主演。

矢地祐介1990年5月13日出生於東京,原PXC次輕量級冠軍、原修斗環太平洋輕量級冠軍。2016年末開始,他在日本賽事RIZIN中表現十分活躍。(編譯:楊浩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