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宮城縣兵庫縣三地溫泉鄉聯合舉辦“溫泉姑娘”宣傳活動

2019年11月29日15:0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29日電 綜合日本信息網站“Impress Watch”的報道,為盤活地方活力而策劃的多媒體推廣項目“溫泉姑娘”將從12月1日開始,在北海道、宮城縣、兵庫縣三地的溫泉鄉聯合推行。

這三地的溫泉鄉分別是北海道札幌市的定山溪溫泉、宮城縣仙台市的秋保溫泉、兵庫縣神戶市的有馬溫泉。

在推廣活動中,游客將與觀光廳后援的動漫宣傳角色“溫泉姑娘”的合影上傳到社交媒體,並標注上“#大城市近湯三溫泉”以及“#定山溪溫泉”“#秋保溫泉”“#有馬溫泉”三處中的任何一個,出示給旅游信息服務中心,就能獲得一張各個溫泉鄉的限定明信片。

限定明信片採用了定山溪泉美(定山溪溫泉)、秋保那菜子(秋保溫泉)、有馬輪花(有馬溫泉)、有馬楓花(有馬溫泉)四個溫泉鄉的動漫角色為設計元素。

聯合宣傳活動將持續到印制明信片發完為止,游客可以分別在定山溪旅游問詢處、秋保·裡中心內的秋保溫泉旅游問詢處、有馬溫泉旅游問詢處參與該活動。(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