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群馬縣水上町8家雪場聯合舉辦“開板”儀式 粉雪盼望更多來客

2019年12月09日14:1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9日電 綜合日本NHK電視台的報道,位於日本群馬縣北部的水上町的8個滑雪場8日聯合在谷川岳天神平滑雪場舉辦了2019/20滑雪季的“開板”儀式。

在開板儀式上,與八家滑雪場數量相同的8個雪人並列雪場,共同祈禱本雪季能有豐富的天然降雪,讓前來滑雪的游客享受天然雪的樂趣。

據雪場介紹,從上月下旬到本月,雪場已經迎來了不少的降雪,截止至8日的積雪厚度已達55厘米,要比往年多。

擔任群馬縣冬季運動代言人的小暮夏紀表示,親自滑過以后才感受到天然雪輕飄飄的感覺,“滑感”非常好。

水上町滑雪場聯絡協會會長鬆本亨太表示,水上町擁有優質的干爽粉雪,是一處最適合冬季滑雪運動的目的地,今年很早就有了積雪,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前來滑雪。(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