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白馬滑雪場聯合體提出5年后要使外國游客達到50萬人次

2019年12月10日14:2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10日電 綜合《日本經濟新聞》網站的報道,近日,日本長野廣域旅游組織、一般社團法人HakubaValley Tourism在東京召開業務說明會,提出5年后要將前往白馬村、小谷村、大町市10家滑雪場的外國游客人數提高到50萬人次。

由白馬村、小谷村、大町市三個行政區內的10家滑雪場組成的“HAKUBAVALLEY”(白馬滑雪場聯合體)將開設統一對外發布旅游信息的官網,同時統一所有雪場的規則,實現一體化宣傳。

2018-19年雪季,前往“HAKUBAVALLEY”的外國人有36.7萬人次。2019/20雪季預計將增加7%,整體人數預計將達到39.3萬人次。2020/21雪季預計將達到40萬人次。

為了進一步吸引外國滑雪游客,白馬地區將加強宣傳工作。除了開設官網之外,還將增加互聯網的在線預約系統。

在強化安全方面,針對喜歡前往自然斜坡非雪道滑“野雪”的游客,白馬將對10大滑雪場出台統一規定,要求游客必須佩戴頭盔、攜帶信號接收器等裝備。同時,各大設施還將推動Wi-Fi和無現金支付的普及。(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