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野菜名與橫濱流星主演《在非黑非白的世界裡,熊貓笑了》

2019年12月20日10:1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清野菜名與橫濱流星

人民網東京12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清野菜名與橫濱流星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在非黑非白的世界裡,熊貓笑了》將於2020年1月12日在日本電視台開播(每周日22時30分),引發網友熱議。該劇是清野菜名與橫濱流星二人首次合作。

劇中,清野菜名將出演一名擁有異常身體能力的圍棋選手“熊貓小姐”,而橫濱流星則出演背后的操眾者--男性“飼養員”。該劇將會披露社會上各種各樣處於非黑非白的灰色地帶的事情,諸如性騷擾、職權騷擾、極端管理等警察和主流媒體不會觸及的問題。

開拍當天,圍繞初次合作的清野菜名,橫濱流星坦白說:“今天是初次見面,對她還不是很了解。但在電視上看到過她,感覺她很開朗。今天見面,氣氛很好,我很期待和她一起合作拍戲,之后會對她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當問到橫濱流星關於與清野菜名合作的期待,他表示:“應該還是演技吧。劇中,清野飾演被我控制的‘熊貓小姐’,她在劇中的特技鏡頭要比我多,劇中也會有許多動作場景,不知道她會以怎樣的演技來飾演這個角色。而且,因為女性的身體相對輕盈,動作會很敏捷,我很期待。”(編譯:楊浩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