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日本”推出事先確定運費服務 新潟與青森12月率先引進

2019年12月20日11: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20日電 綜合日本信息網站“Impress Watch”的報道,從12月19日開始,擁有打車應用軟件“DiDi”的滴滴日本(Didi Mobility Japan)將在日本部分地區實施事前確定打車費的運行模式。

這種模式下,乘客在軟件上可以事先計算出費用。滴滴日本公司於10月25日獲得批准,10月28日以后就已經可以提供該服務。從12月19日開始,適用這種新打車模式的地區為青森縣(青森地區、八戶地區)、新潟縣(新潟市區)。成長出租車、興產出租車、富士出租車等公司將採用這種服務模式。

2020年1月,大阪府(大阪地區)也將推行這一服務。大阪第一交通、堺第一交通、南大阪第一交通、ROYAL第一交通等出租公司將採用這種服務模式。

2月以后,京都府(京都地區)、兵庫縣(神戶地區)、靜岡縣(濱鬆地區)也將可以使用這種服務模式。Cabik、高速出租車、興進出租車、神戶相互出租車、濱鬆出租車、富士出租車等公司將採用這種服務模式。(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