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撮2》因預售火爆將在發售前第二次再版 銷量突破20萬

2019年12月20日16: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乃木撮2》

人民網東京12月2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乃木坂46成員們的生活照寫真集《乃木撮 VOL.02》於12月17日正式發售。由於之前預定火爆,12月11日官方在發售前第二次宣布,將再版1萬冊。

官方預計,初版的發行量會達到18萬部,但經二次發售前的再版,累計發行量將達到20萬部。因此,加上第1部寫真集《乃木撮VOL.01》,乃木撮系列寫真集的累計發行量將達到54萬部,刷新了寫真集銷售量的最高記錄。

2018年6月,第1部“乃木撮”寫真集開始發售,截止至今年1月,累計銷量突破32萬2044部,創造了寫真集累計銷量的最高記錄。迄今為止,共進行9次再版,到今年11月累積銷量達34萬部。

其第1部寫真集被稱為“女子偶像團體寫真集史上的最熱門作品”,第2部也被寄予了很大期待。(編譯:楊浩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