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梅山戀和、上西憐、山本彩加的三人新組合亮相

2019年12月23日16:0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NMB48梅山戀和、上西憐、山本彩加的三人新組合亮相

人民網東京12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在15日舉行的NMB48特別公演上,NMB48五期生的梅山戀和、上西憐、山本彩加重新組建新組合“LAPIS ARCH”的消息正式對外公布。

在公演前的通告中,僅僅提到成員將在演出開始時會發布重要消息。在觀眾們熱烈的期待中公演開始了。開場影像中出現組合名后,3人登上舞台。

三人為觀眾獻上《NO WAY MAN》和《最強雙馬尾》表演后,向觀眾介紹了她們的新組合“LAPIS ARCH” ,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歡呼聲。LAPIS ARCH成員上西憐表示:“今天是我們的組合建立以來首次登台,希望大家今后能夠繼續支持LAPIS ARCH的演出,最后請大家多多關照!”一段電影風格的視頻之后,梅山戀和、上西憐、山本彩加為觀眾獻上獨唱,分別為《我失去了愛》、《永遠的壓力》、《不止是回憶》,各自的表演令人著迷。

之后,三人穿著純色制服風格的服裝為觀眾獻上《你最愛的是誰?》,在台上的表演可愛而又兼具力量,十分精彩。另外,她們還為觀眾獻上了《發覺時已是單戀》,並向快速換演出服發起挑戰。(編譯:楊浩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