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3500個聖誕老人賽跑 籌款捐贈患病兒童

2019年12月24日13:3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東京3500個聖誕老人賽跑 籌款捐贈患病兒童(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東京3500個聖誕老人賽跑 籌款捐贈患病兒童(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12月24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22日,在日本東京駒澤奧林匹克公園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聖誕老人賽跑活動。約3500人身穿聖誕老人服裝完成了約4公裡慢跑和約2公裡競走。

據悉,該活動的部分報名費將用來作為購買聖誕禮物,捐贈給慶應大學醫院和東京醫科牙科大學醫院等五所醫院的患病兒童,還有部分資金將用於援助因貧困而無法接受充分治療的海外患病兒童。

當天參與賽跑活動的高中二年級學生藤井朱裡與吉原鈴夏表示,“雖然天氣很冷,但跑一跑就溫暖了起來。希望這樣的活動以后多多舉辦。”(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