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地區相繼被全球知名雜志列入2020年最該去旅游的地區

2019年12月30日15:2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30日電 綜合日本《產經新聞》的報道,作為2020年的推薦旅行目的地,全球旅行指南以及有影響力的旅游雜志相繼選擇推薦日本東北地區。

在東京奧運會即將來臨之際,日本的旅游資源備受矚目。日本東北地區以豐富的自然和傳統文化再加上地震災區的復興努力,深受海外旅游雜志的推崇。

知名旅行指南“ Lonely Planet”發布的“2020年應該前往旅游的世界10大地方”中,日本東北地區被列為第3位。豐富的自然與節日活動等文化遺產,加上極富魅力的美食和待客之道,被認為是最適合喜歡冒險的游客深入旅游的地區。

美國國家地理雜志也將日本東北列為最值得一去的25處旅行目的地之一。雜志的推薦關鍵字為“冒險”,介紹了日本東北地區地震災區復興項目、全長1025公裡的自然步行道“陸奧海風散步道”等。

日本東北旅游推進機構的負責人對此表示,2011年東日本大地震以后,在官民上下一心的推廣努力下,東北地區的旅游宣傳推廣已看到了成效。(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