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仙台市與住宿行業團體合作 提出住宿游客600萬人次大目標

2020年01月03日13:4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3日電 綜合日本《河北新報》的報道,日本東北仙台市、仙台觀光國際協會近日與仙台市的3家住宿行業社會團體簽訂了有關擴大交流人口的合作協議,提出從2020年開始啟動的仙台市人口交流商務振興戰略,努力實現“到2021年度住宿人數達600萬人次”“創造1000個體驗型項目”的目標。

這三家團體分別是仙台酒店總經理協議會、秋保溫泉旅館工會、作並溫泉旅館工會。

根據協定,加盟三團體的仙台市內的酒店、旅館策劃獨特的體驗項目,合作宣傳刊登體驗項目的“仙台旅行體驗項目集”網站。

為了營造接納外國游客的環境,雙方也將舉辦簡單的英語會話和學習觀光計劃的研討會。

總經理協會會長、青葉區的江陽大酒店(Koyo Grand Hotel)社長后藤隆博表示,力爭實現住宿旅客人數提升到1000萬人次。仙台市市長郡和子則表示,與旅館經營者合作是最有效的方法。(編譯:蔡晴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