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寫真集《乃木撮2》第4次再版突破24萬部 系列銷量累計達58萬部

2020年01月03日14:5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乃木坂46

人民網東京1月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019年12月17日開始發售的乃木坂46成員生活照寫真集《乃木撮VOL.02》由於熱銷,於是決定第4次再版加印2萬部。據悉,該寫真集的發行量已突破24萬部。

據介紹,《乃木撮VOL.02》在2019年12月30日的Oricon排行榜上的銷量已達到15.2萬部。在該系列作品的第一部於2018年7月9日登上Oricon排行榜第一名之后,《乃木撮VOL.02》再次榮登榜首。同時,在“團體寫真集”一周銷量排行榜上,《乃木撮VOL.01》和《乃木撮VOL.02》分別佔據了史上第一和第二的位置。

白石麻衣、生田繪梨花、秋元真夏

分析認為,該系列作品大熱的原因在於寫真集裡都是隻有組合成員才能拍攝到的“素顏”照,並顯示出乃木坂46成員之間的“友愛關系”。該寫真集如實展現了被稱為視覺排名第一的偶像團體乃木坂46“日本第一可愛的后台休息室”中其樂融融的氛圍。

如果與第一部《乃木撮VOL.01》合在一起計算的話,《乃木撮》系列的累計銷量已突破58萬部,成為“女子偶像團體寫真集史上最受歡迎的作品。”(編譯:劉耕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