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去年底產子 孩子父親為圈外普通男性無結婚打算

2020年01月06日10:2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41歲的日本著名女歌手濱崎步於去年底產子,並於1月1日深夜在其官方粉絲俱樂部網站發布了這一消息。

濱崎步在官方歌迷俱樂部網站上宣布了第一個孩子降生的消息:“我已在去年底生下一名小天使,成為了母親。”她還寫下了成為母親后的心情:“雖然很多時候還不能很好地兼顧工作和生活兩方面,感覺有些沮喪,但我很高興能夠默默守護一個孩子的人生和未來。”根據其所屬事務所的消息,濱崎步似乎並沒有與男方結婚。

根據一些報道內容顯示,孩子的父親是一名年齡小於濱崎步的普通男性。

濱崎步於去年5月至8月舉行了日本全國巡演,7月發售的自傳體小說《M 我真愛的人》一度成為熱門話題。去年底,濱崎步按照慣例在東京的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行了倒計時音樂會。 (編譯:劉耕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