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城堡住宿體驗深受外國富裕游客關注 資源稀缺費用高

2020年01月07日11: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7日電 綜合日本《每日新聞》的報道,吸引外國人在日本城堡住一晚的“城泊”體驗正引起業界的關注。

一晚“城泊”體驗費用雖然高達100萬日元左右,但因為能提供這樣的日本城堡資源並不多,因此深受富裕階層的歡迎。目前,日本東北的宮城縣、四國的愛媛縣以及九州的長崎縣相繼推出了在城堡住宿的旅游產品。

在今年東京奧運會舉辦之際,日本希望把雲集在東京的游客吸引到更多的地方城市去旅游,各地特有的城堡資源有望成為新的吸引外國游客的旅游資源。

去年9月,聖馬力諾駐日大使Manlio Cadelo曾前往宮城縣南部的白石市,在木質構造的白石城住過一晚。他在談及體驗感受時表示:“如同當了一次城主老爺。”城堡下面有武士隊伍迎接,還體驗了穿著鎧甲頭盔和神速拔刀法等,並品嘗了仙台牛以及當地應時食材等烹制的鄉土料理,對這次“城堡體驗”十分滿意。(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