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石川縣白山一裡野溫泉滑雪場終於迎來開業

2020年01月19日10:4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19日電 綜合日本《北國新聞》的報道,18日,位於日本北陸地區石川縣白山市的白山一裡野溫泉滑雪場終於迎來開業,成為石川縣第一家開業的雪場。因降雪不足,開放時間比當初預測的晚了1個月左右,可滑行的雪道隻有4成左右。即便這樣,開業當天還是吸引了眾多的滑雪愛好者到場。

據介紹,白山山頂的積雪已達100厘米,而山麓隻有10厘米厚。山腳下面向初學者的雪道不能開放,滑雪場特意在山頂周邊新開設了面向初學者的雪道。

開業首日一大早,來滑雪的家族、三五成群的年輕人就開始在纜車旁排成長隊等候纜車。

隨著雪場的開放,周邊酒店與民宿也高興起來。旅館“岩間山庄”表示,下周末的預約已經滿員,目前積雪還不夠,希望能再下更多的雪。

據悉,白山一裡野溫泉滑雪場預計將營業到3月中旬。(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