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潟系魚川今冬舉辦三次老頭魚解剖秀

2020年01月19日10: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19日電 綜合日本“北陸·信越觀光指南”網站的報道,日本新潟縣糸魚川每年冬季都要舉辦的美食活動“糸魚川老頭魚節”將於1月19日、26日、2月2日分三次在糸魚川市內的三地分別舉辦。三地的舉辦時間都在當地時間上午10點∼下午2點。

活動現場將演示糸魚川產老頭魚的垂吊解剖秀,銷售大鍋熬制的老頭魚魚湯。

19日,JR糸魚川站的日本海出口ROTARY是主會場。垂吊解剖秀分兩次進行,一次是上午10點半,一次是11點半。

26日,能生小泊的公路休息區“道之驛MARINE DREAM能生”將是主會場,解剖秀隻在中午12點半舉行一次。

2月2日,青海地區的公路休息區“道之親不知Pia Park”舉辦。解剖秀將在上午11點和中午12點半舉辦兩次。

位於新潟縣西端的糸魚川面朝日本海,是一處盛產海鮮的地方,冬天的老頭魚是一大知名美食。(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