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耳傾聽》將拍真人電影 清野菜名和鬆坂桃李分飾10年后的雫、聖司

2020年01月20日15:4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清野菜名、鬆坂桃李

人民網東京10月2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柊葵創作、發表於少女漫畫雜志《Ribbon》的青春戀愛漫畫《側耳傾聽》,吉卜力工作室曾於1995年制作成同名動畫電影。最近,相關方面宣布,該漫畫以及10年后發生的故事將被改變成真人電影。

喜歡讀書的中學生雫被勇於追夢的聖司的身姿所吸引,並愛上了他。《側耳傾聽》成了許多女性的“經典”。真人電影中,戀愛和夢想都半途而廢,就這樣成年的雫將重拾早已忘卻的“那段情感”。

清野菜名飾演如今已經成年的雫。而如今雫所戀慕的聖司則由鬆坂桃李飾演,兩人作為主演,將共同演繹一段“10年后”的故事。

本作的導演由曾經創作過數部催人淚下的人氣作品,如《菜鳥總動員:畢業》、《通靈者》、《記憶屋-不會忘記你-》等的平川雄一朗擔任。

電影《側耳傾聽》故事梗概

喜歡讀書的初三學生月島雫邂逅了同年級的天沢聖司。雫最初對聖司並沒有好印象,但她漸漸被追求夢想的聖司所吸引。聖司也知曉了雫想成為小說家的夢想,並開始對她產生了興趣。后來兩人許下了“彼此都要實現各自的夢想”的誓言。

時光飛逝,轉眼10年過去了……

24歲的的雫成了一家出版社的兒童小說編輯。她放棄了成為小說家的夢想,為了賣書每日奔波勞累。同時,她與居住在海外堅持追夢的聖司的關系,也在不知不覺間出現了隔閡...。(編譯:劉耕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