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組合AAA宣布“組合將停止活動,成員各奔前程”

2020年01月21日09: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AAA組合

人民網東京1月20日電 據日本富士電視台報道,日本人氣組合AAA日前在官方網站上宣布,將從今年12月31日開始停止組合的活動。

自2016年起,AAA的全體成員多次就組合的前景、個人活動以及各自的人生進行討論。

如今,成員們都已經30多歲,對於今后的活動與生活方式,成員們彼此交心,得出結論:“在組合開展活動15周年這個節點--2020年暫時停止組合的活動,成員們將各自走各自的道路。”

AAA出道15周年精選輯與金曲合輯將於2月19日發售,同時將以11月7日開始的、組合歷史上最大規模的5大巨蛋巡演作為完美收官。

AAA組合於2005年9月發行《BLOOD on FIRE》宣布出道,同年在“第47次 閃耀!日本唱片大獎”中榮獲最優秀新人獎從而嶄露頭角。AAA於08年發行的第17張單曲《MIRAGE》首次取得ORICON排行榜第一位的好成績,截至2016年連續6年登上NHK紅白歌會。近年來,AAA組合成員也在個人活動方面發力,活躍於音樂、演員、模特、制作人等領域,在拓展業務范圍的同時,其人氣也水漲船高。(編譯:劉耕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