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流星10年前曾以臨時演員身份與鬆隆子共同出演電影

2020年01月23日09: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橫濱流星、鬆隆子

人民網東京1月2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前,橫濱流星和女演員鬆隆子一起出演了日本電視台的一檔節目,並自曝了臨時演員時期的一些經歷。

當天擔任主持人的是自由主播羽鳥慎一。當被主持人問及是否曾與橫濱流星共演,鬆隆子回答道:“這是第一次”。

聽到這裡,橫濱流星表示:“其實之前和您共演過一次。”鬆隆子顯得有些驚訝,並問道:“是在哪部電視劇裡嗎?”

橫濱流星說:“是在電影《告白》中……當時我還是個臨時演員”,震驚了演播室。

之后,節目組播放了電影《告白》(2010年上映)中兩人共演的段落。畫面中,學校裡有很多學生,其中一位就是橫濱流星所扮演的。

節目播出后收到了許多評論,如:“橫濱流星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啊!”、“臨時演員時代彌足珍貴”、“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共演!”等等。(編譯:劉耕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