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岐阜縣白川鄉等地的巴士一日游深受外國游客追捧

2020年01月23日11:2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參加一日游的乘客們。(圖片來源:日本《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1月23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岐阜縣高山市、白川鄉等地的巴士一日游深受赴日外國游客追捧。其背后的運營方是名古屋鐵道觀光巴士公司。起初該策劃連連失敗,公司內部不看好其核算的反對聲音此起彼伏。不過,目前的游客人數已經超過當初目標人數的5倍。

在一輛朝著“白川鄉合掌村落和飛彈高山”方向行駛在東海北陸道上的一日游巴士車內,一名游客說:“我是來這裡參觀郡上八幡城的。”巴士公司員工下野佐紀子負責將巴士導游野田真弓的解說翻譯成英文,聽著英文版解說的游客們時而眺望窗外,時而用中文、泰語等多種語言交談著。

名古屋鐵道觀光巴士於2017年1月開始運營,主要面向訪日外國游客。當時的游客目標是“3年1萬人”,然而截止到去年10月末,實際接待游客人數已經高達5萬。從設立之初便參與這項策劃的旅行營業部部長河合洋和對此表示“出乎意料”。

他們策劃的一日游行程為:上午8點20分從名古屋市內出發,之后在岐阜縣高山市街道和白川鄉漫步觀光,晚上8點前返回名古屋。旅途中附帶一頓自助午餐,總費用為每人8500日元。當天的2台觀光巴士中共有80名乘客,其中64人為外國游客。他們分別來自中國、泰國、印度尼西亞、德國等世界各地。(編譯:賈美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