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奈川縣三浦市聯合交通企業激活三浦半島的旅游活力

2020年02月13日14:3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13日電 據日本汽車信息網站“Response”的消息,2月10日,日本神奈川縣三浦市、京急電鐵、汽車服務公司“Times Mobility”三方簽署了“打造三浦半島地區觀光目的地的相關基本協定”,旨在激發三浦半島的地區活力,振興當地旅游業。

迄今為止,為了提升電車沿線價值、激發三浦半島的地區活力,京急電鐵與Times Mobility在車站周邊配備了共享汽車,並在多項服務項目上展開了合作。例如,針對公交卡PASMO用戶推出“京急軌道&共享汽車”服務,以及吸引游客前往京急集團旗下旅游設施等的“drive check in”服務等。

本次三方合作的內容主要有,通過分析Times Mobility的使用數據,策劃各種有關振興旅游目的地的活動,以求招攬回頭客以及增加游客游玩時間、開拓新的游客群等。

此外,三浦市和京急電鐵旗下的旅游景點周邊及車站周邊等地方還將開設Times共享汽車站和停車場,目的是豐富交通服務,提高三浦市內的交通便利性。(編譯:賈美 校對:劉戈)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