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 日本人氣偶像組合“嵐”的今春北京公演被取消

2020年02月18日11: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18日電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日本杰尼斯事務所17日宣布,取消“嵐”原計劃於今年春天在北京舉行的演唱會。“‘嵐’的各位成員也非常期待與粉絲們見面,但再三考慮,我們還是不得不做出這個決定。”

去年11月3日,日本人氣偶像組合“嵐”在其出道紀念日當天召開記者發布會,宣布將於今年春天舉行北京公演,預選場地為鳥巢。杰尼斯事務所17日表示,“為了舉行北京公演,去年開始,中方的工作人員就和我們一同努力進行准備工作。但考慮到此次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我們與各方商議,最終決定取消此次公演。”

去年12月,“嵐”被任命為2020中日文化體育交流促進年親善大使。杰尼斯事務所還表示,“接下來,‘嵐’還將作為加深中日兩國交流的橋梁,盡全力開展活動。”(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