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成員中最后的一期生鬆井珠理奈宣布畢業

2020年02月21日16: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2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子偶像組合SKE48最后的1期生鬆井珠理奈7日在SKE劇場舉行的Team S公演上宣布了將要畢業的消息。

Team S公演結束之際,鬆井珠理奈在成員們的呼喚下登台,演唱了去年10月5日發售的個人專輯中的《那天交換的承諾》。之后她認真地說:“看了今天(Team S)的公演以及成員們最近的表現,感覺她們已經成長起來,涌現出一批能夠委任Center(中心站位)的成員,令人欣慰。”而在她說出“我,鬆井珠理奈將從SKE48畢業”的那一刻,全場鴉雀無聲,隻余幾聲嘆息。

“氣氛別那麼僵嘛,”鬆井珠理奈笑著說,“同期的其他成員比我先畢業,我也一直在思考畢業的時機,但因為想帶領SKE48繼續前行,想見証后輩成員們的成長,我才一直留在團體中。”

鬆井珠理奈於2007年通過SKE48的1期生甄選,在同年10月5日的SKE48 1st Stage《PARTY開始了》劇場公演中出道。在AKB48的第10張單曲《大聲鑽石》中初次成為表題曲選拔成員,同時也是其首次擔任Center(中心站位)。之后成為了AKB48的領軍人物。在2018年6月舉行的“AKB48 第53張單曲世界選拔總選舉”中,她獲得第1名。

鬆井珠理奈的畢業演唱會將於9月26、27日兩天在日本綜合體育館舉行,而其畢業公演將於10月5日舉行。(編譯:劉耕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