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會摔跤項目亞洲區預選賽如何辦賽懸而未決

2020年03月03日08:4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東京奧運會摔跤項目亞洲區預選賽如何辦賽懸而未決

新華社西安3月2日電(記者 姚友明)世界摔跤聯合會日前接到吉爾吉斯斯坦方面的通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吉爾吉斯斯坦表示比什凱克將不再承辦東京奧運會摔跤項目亞洲區預選賽。世界摔跤聯合會表示,目前正在考慮關於此事的其他解決方案。

東京奧運會摔跤比賽亞洲區預選賽最早定於3月27日至29日在陝西省西安市舉行。原本預計將有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多名選手前來西安參賽。但考慮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際奧委會與世界摔跤聯合會在2月下旬決定將這項賽事遷至吉爾吉斯斯坦舉行,賽事舉辦時間不變。

不過在瑞士當地時間2月28日,世界摔跤聯合會又發布一份聲明稱,吉爾吉斯斯坦方面表示其將不再承辦本次奧運會摔跤比賽亞洲區預選賽。

世界摔跤聯合會在其官網發文表示,目前正在考慮其他解決方案。本周,他們將與國際奧委會再行商討預選賽的相關辦賽事宜。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